晴時多雲

MLB》飛身沒收追平轟 釀酒人外野手秀超狂再見接殺(影音)

2019/03/29 09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與紅雀的開幕戰砲聲隆隆,合力上演6轟煙火秀,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投打俱佳,還敲出致勝陽春砲,而外野手肯恩(Lorenzo Cain)9局上美技沒收全壘打,幫助釀酒人以5:4險勝紅雀,拿下本季首勝。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主投5局挨3轟失5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肯恩上演六星級美技守備,沒收追平轟。(美聯社)

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首局連飆3K強勢開局,但在第2局遭遇亂流,被王寇頓(Kolten Wong)、貝德(Harrison Bader)背靠背擊出全壘打失3分,但釀酒人下個半局就靠著穆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的陽春砲追回1分,去年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在3局下開砲,中外野3分彈助隊超前,投手查辛也在5局下補上1發陽春砲,釀酒人以5:3領先。

查辛投打俱佳。(法新社)

查辛此役2打數2安打,還敲出生涯第2轟,他在2局後就逐漸回穩,主投5.1局被敲3支安打失3分,另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。

王寇頓7局上再開轟,再把差距縮小至1分,他單場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,釀酒人最後2局交給哈德(Josh Hader)來把關,在9局上只差1人次就能收下勝利,不過代打的馬丁尼茲(José Martínez)從哈德手中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全場鴉雀無聲,屏氣凝神看著這球飛向中右外野全壘打前,原本有機會形成追平全壘打,但肯恩奮力地飛身接殺,驚險守住釀酒人的勝利,全場球迷也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耶利奇(右)擊出超前3分砲。(歐新社)

哈德(今日美國)

王寇頓單場擊出雙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釀酒人驚險贏球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