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謝謝你,一朗」 徒弟刊全版廣告感動球迷

2019/03/29 09:32

高登說一朗已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小將一朗視為偶像的2015年打擊王高登(Dee Gordon),在美國時間28日於西雅圖時報刊登全版廣告「謝謝你,一朗」。感人肺腑的長文,逼哭不少球迷。

「首先,我想要在這天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,成為我最喜歡的球員。」高登在文章寫道,「是你讓我想要從事棒球這項運動,從小我就很崇拜你,我們甚至在一款我還沒出生就有的電動遊戲中,以你的名字來命名球員。」

高登寫道,2012年還效力道奇隊、去西雅圖作客時,他會在游擊防區觀察一朗每個動作,專心到不小心增加一朗的安打數,「我太專心看你打擊了,沒辦法認真去守備(道奇隊我錯了,但那是因為是一朗啊,你懂吧?)」

然而,還來不及向偶像請教打擊,一朗就被交易至東海岸的洋基,一度讓高登心碎,未料2015年兩人一同轉戰馬林魚,意外成為隊友,搭起友情的橋樑。

「我興奮到跳來跳去,告訴我最好的朋友,『YO!!!真的假的啦,我要跟一朗兄同隊了?不會吧!』」高登說,那年他很早就跑去春訓基地,希望能趕快看到一朗練球,「後來你來了,我緊張走向你,你對我很好,跟我說會盡可能幫助我,說真的,我非常感動。」

高登說,沒人知道在這五年期間,一朗對他的幫助有多大,「這段時間我有過好日子、壞日子,這些高低潮都不影響和你的友誼,你總是陪我度過難關,一直當我的後盾。」

文章最後寫道,在推特或Instagram發表這些都不足以表達敬意,高登想在全版廣告用力大聲說自己有多崇拜一朗,「沒有和你的友情、沒有你的指導,那就不會有個打擊王叫做Dee Gordon。」

「兄弟,我愛你!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願你能享受退休日子,可以的話來找我練打吧,我會很想念和你一起練球的日子,也想念能依賴你的日子。你的好兄弟,Devaris」高燈寫道。

高登刊登全版廣告感謝偶像一朗。(取自西雅圖時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