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瘋狂煙火秀破紀錄 柳賢振繳優質先發奪勝

2019/03/29 10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打瘋啦!道奇今天開幕戰上演華麗的全壘打煙火秀,全場敲出8轟刷新大聯盟開幕戰紀錄,終場以12:5擊敗響尾蛇,韓籍左投柳賢振先發6局飆8K失1分,摘下本季首勝。

柳賢振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奪勝。(法新社)

道奇在新球季首戰就火力全開,首局先馳得點後就猛敲全壘打,佩德森(Joc Pederson2局率先敲出2分砲,4局下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、巴恩斯(Austin Barnes)連2打席開轟,傷癒歸隊的席格(Corey Seager)也補上陽春彈,道奇前4局就灌進7分,也把塞揚獎強投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打得滿臉都是包,僅先發3.2局挨4轟狂失7分退場。

佩德森6局下再開轟,7局又轟炸對手,馬恩西(Max Muncy陽春砲之後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、赫南德茲連2打席開轟,佩德森和赫南德茲雙雙單場雙響砲,道奇終場就以12:5大勝。

道奇全場敲出8轟,除了追平隊史單場最轟紀錄以外,同時也打破了大聯盟開幕戰最多全壘打的紀錄。

此外,柳賢振因克蕭(Clayton Kershaw)受傷缺陣扛起開幕戰先發,他成為繼2002年朴贊浩後,首位榮膺開幕戰先發的大聯盟韓籍投手,他的表現也不辜負教練團的信賴,先發6局飆8K,被敲4支安打,因挨轟失掉唯一1分,拿下本季首場勝投。

佩德森繳出3安猛打賞,包括2轟4打點。(法新社)

葛蘭基變發球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