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何冰嬌爆打球后前輩 印度公開賽快意晉8強

2019/03/29 10:44

何冰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次輪,女單上演「中國內戰」前球后李雪芮交手何冰嬌,不過李雪芮最終以18:21、17:21直落二輸給後輩,這也是她繼去年中國香港公開賽後,第二度輸給何冰嬌。

世界排名21名李雪芮今天碰上目前世界第7的同胞何冰嬌,過去雙方交手3次,李雪芮取得2勝,不過上一次贏球已是2016年。

李雪芮雖然反拍技術仍在,但腳步移位跟不上,首局還能緊咬比分,一度以將比數反超,不過最後被何冰嬌連拿5分功敗垂成,第二局又遭遇體力下滑,被何冰嬌率先取得賽末點,最後就以17:21再丟一局,直落二不敵何冰嬌。

28歲的李雪芮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金牌,歷經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的傷勢,休養近2年,去年4月宣告復出後,李雪芮今年排名上升到第21名,不過卻似乎仍沒能找回昔日身手。

今年1月的印尼大師賽,李雪芮女單首輪1:2不敵印度一姐辛杜;2月西班牙大師賽,女單第二輪李雪芮又以16:21、17:21爆冷不敵新加坡小將楊佳敏,2月底德國公開賽、3月的全英公開賽也都在8強止步,皆以直落二分別敗給日本好手山口茜和奧原希望。

李雪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