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幌直擊》火腿開幕搶勝 北海道新聞:王柏融Key-man之一

2019/03/29 09:40

《北海道新聞》的火腿開幕專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札幌巨蛋舉行球季開幕戰,北海道主要報紙的體育版面都有篇幅不等的開幕特集,王柏融是必提的重要戰力補強,甚至被認為Key-man之一。

《北海道新聞》製作四大張共7頁的火腿開幕專刊,看好火腿能在洋聯拿到前兩名,有機會奪回相隔3年的總冠軍,王柏融是5位Key-man之一,有扛第4棒的能力,棒次主要是第5棒。

《日刊體育》北海道版製作一大張共4頁的插頁開幕特集,認為火腿補進王柏融後讓打線戰力更充實,選手名鑑也有王柏融的簡歷;《體育報知》製作全頁的球員移籍圖,標示火腿從台灣補進王柏融。

《北海道新聞》在火腿開幕專刊提到王柏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《北海道新聞》的火腿開幕專刊,認為王柏融是Key-man之一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《北海道新聞》的火腿開幕專刊,認為王柏融是王柏融Key-man之一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《日刊體育》北海道版的王柏融選手名鑑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《體育報知》球員移籍圖,標示火腿從台灣補進王柏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