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強投頂尖對決 韋蘭德技壓史奈爾奪首勝

2019/03/29 11:25

韋蘭德主投7局只失1分,優異的表現為太空人拿下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戰如火如荼地展開,光芒主場對上太空人,光芒派出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主投,太空人推出去年美聯塞揚票選第2的王牌先發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太空人靠著韋蘭德7局失1分的精采表現,以及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、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、2017年美聯MVP的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3人同場開轟,最終太空人以5:1擊敗光芒拿下本季開門紅。

1局下半,主隊先是靠著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首打席全壘打,幫助光芒先馳得點取得1:0領先。3局上半太空人的史普林格相中1顆失投的曲球,一棒敲出中外野427英呎的大號3分全壘打,將比分超前為3:1太空人領先。4局上布蘭特利擊出1支右外野的陽春彈拉開比分至4:1,接著5局上半太空人再靠著艾圖維的陽春砲錦上添花,改寫比分成5:1,之後兩隊皆未能得分,終場比分就是5:1,太空人拿下這開幕戰的勝利。

太空人的韋蘭德主投7局用了102球,被擊出3支安打包含1支首打席陽春砲,僅失1分並送出9次三振拿下勝投,第1棒史普林格全場5支1,就是1支3分打點的全壘打,第2棒艾圖維全場4支2並貢獻1支陽春砲,第4棒的布蘭特利全場4支2包括1支陽春彈,第5棒的古利爾(Yuli Gurriel)也挹注4支2的表現。

光芒的先發史奈爾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,丟5分吞下敗投,畢克斯(Jalen Beeks)後援3局被敲4安無失分,並送出5K,光芒全場僅敲出4安,包含開路先鋒米德斯的首打席開轟,擔任第2棒的潘姆(Tommy Pham)本場4支2,第5棒的迪亞茲則是全場4支1的表現。

史普林格今日敲出超前比分的3分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艾圖維本場敲出1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史奈爾今天被擊出3支全壘打失5分吞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