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專打尼克!林書豪末節飆10分再現「林來瘋」(影音)

2019/03/29 10:42

林書豪今末節獨拿10分,外線也開張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作客出戰東部墊底的尼克,前三節沒有太多出手機會的林書豪,在第四節單節攻下10分,整場貢獻12分、5籃板、5助攻,幫助暴龍以117:92痛宰對手,延續上場打尼克拿下20分的好手感,也甩開4戰低迷得分再度突破雙位數。

前三節僅有2次出手機會的林書豪,只靠罰球拿下2分,不過末節獲得發揮、找回好手感,不到1分鐘就高效率先拿4分,雖後再度切入左手放進個人單節第6分,還漂亮助攻「新同學」米克斯(Jodie Meeks),比賽結束前43秒,三分線外線也順利空間,全場8投4中,三分球2投1中、外加4罰3中,繳出12分、5助攻、5籃板表現。

林書豪精華影片這邊看

陣中一哥雷納德今雖輪休,不過暴龍火力也沒未受到影響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轟下全場最高31分,D.格林(Danny Green)三分球8投4中拿下次高15分,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12分、8助攻;替補的伊巴卡(Serge Ibaka)10分10籃板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,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也有11分進帳。

而尼克隊則由替補中鋒M.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表現最為亮眼,拿下全隊最高19分20籃板,僅差一分就能締造「雙二十」紀錄,替補後衛K.艾倫(Kadeem Allen)拿18分,不過先發5人僅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一人得分上雙,先發火力不陣,讓尼克此役打完後苦吞5連敗。

西亞卡姆轟下全場最高31分。(美聯社)

尼克替補中鋒M.羅賓森拿下19分20籃板,成尼克此役唯一亮點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