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首戰吞2K還敲雙殺打 教士主場完封巨人(影音)

2019/03/29 12:10

馬查多轉隊首戰打擊全繳白卷,吞下2k還有出現1次雙殺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內野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以10年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降臨教士,今天他在加盟教士首場開幕戰登場,排在先發第3棒鎮守三壘,不過轉隊首秀3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6局下還擊出雙殺打,首秀沒能有所表現也繳出不及格的成績單。

教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巨人,1局下上來打擊的馬查多馬上獲得教士熱烈喝采,還有許多興奮的主場球迷站起來拍手,但馬查多首打席就遭巨人先發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三振出局;3局下又是揮棒落空吞K;6局下在一壘有人、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竟敲出雙殺打,好在7局上在隊友接球發生失誤時,馬查多當機立斷化解危機,不過這是他在此役中唯一的亮點。

馬查多。(法新社)

這場比賽教士隊在第3局靠著邁爾斯(Wil Myers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6局下金斯勒(Ian Kinsler)先敲出深遠安打上壘,手感火燙的邁爾斯又敲安送回隊友,加上教士投手輪番上陣壓制巨人打線,最終就以2:0擊敗對手,在主場搶下本季首勝。

邁爾斯3下轟出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教士在搶下馬查多後,顯然已經沒有預算能再補強,開幕戰先發竟派出「二年生」的左投洛爾(Eric Lauer),好在洛爾今天表現亮眼,先發6局被敲4K無失分,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,最後也順利收下勝投。

而巨人王牌邦賈納主投7局飆出9K,被敲出5安含一發陽春砲僅失2分,繳出優質表現,無奈遲遲等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,最後苦吞本季首敗。

教士二年級生左投勞爾,6局好投無失分搶下開幕戰勝投。(美聯社)

巨人王牌邦賈納7局飆9k,卻遲遲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最後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