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頭號剋星! 依瑟儂點出擊敗小戴關鍵

2019/03/29 14:28

依瑟儂生涯對戰小戴取得13勝10敗的優勢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一姐依瑟儂目前正在參加500系列的印度公開賽,力拚今年第二冠和賽史第三座冠軍。依瑟儂對戰戴資穎勝多敗少,譽有「球后殺手」的美名,對此依瑟儂也提到能擊敗小戴的關鍵。

依瑟儂今年在馬國大師賽完成2連霸,並奪下新球季首冠,當時在8強以21:13、21:15力克戴資穎,贏得新球季的第一冠,生涯對戰小戴取得13勝10敗的優勢,近期交手正處於2連勝。

「常常會有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對戰球后總是都能佔上風,」依瑟儂近日接受印度媒體專訪時表示,「因為我們打球的風格很像,我不怕她的假動作,所以才能讓她陷入苦戰,我們互相都了解彼此。」

此外,2020年東京奧運積分,將從今年的4月29日起計算,至2020年的4月26日為止,依瑟儂認為今年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,自己只希望不要受傷,能贏得分站冠軍固然重要,但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