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卓吉奇大三元演出 熱火勝獨行俠重回東部老八

2019/03/29 15:15

熱火的卓吉奇本場攻下23分12籃板11助攻,大三元的表現幫助熱火拿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在為季後賽資格拚搏的熱火於主場迎戰獨行俠,熱火靠著斯洛維尼亞明星控衛卓吉奇(Goran Dragic)大三元的表現,比下獨行俠同鄉小老弟東契奇(Luka Doncic)的19分表現,終場熱火以105:99擊敗獨行俠,戰績來到37勝38敗,擠下今日輸球的魔術,重回東部老八位置。

獨行俠首節29:26暫時領先,次節結束更是59:49取得10分領先。獨行俠未能將領先優勢持續到最後,末節熱火以一個30:17的比數,成功逆轉獨行俠拿下重要的一場勝利,這一勝讓熱火目前戰績為37勝38敗,稍優於魔術的37勝39敗半場勝差,並擠上東部第8。

這場比賽將是魏德與諾威斯基最後一次對決,兩人生涯對戰由魏德佔上風,拿下18勝17敗,這包括兩隊在季後賽的對戰記錄。

熱火的卓吉奇攻下本場最高的23分外加12籃板11助攻,完成大三元的表現,衛特斯(Dion Waiters)貢獻17分,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則挹注11分,另外狂抓16籃板,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板凳出發拿下11分。

獨行俠表現就屬超級新人東契奇表現最佳,19分8籃板7助攻,J.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攻下14分,包含3投中2的3分球,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貢獻13分包含3顆3分球。

熱火依舊在東部老八的位置掙扎,這場勝利至關重要,由於昨日輸給競爭對手魔術,東部排名一度被掉到第9,所幸今天熱火贏球而魔術輸球,因此排名回歸東部第8,這場勝利是熱火近7場比賽的第5勝。這場失利之後,獨行俠吞下2連敗,且是近6場比賽所吞的第5敗,狀況相當差。

這場比賽魏德將是最後一次對決諾威斯基,兩大傳奇球星的最後一戰。(美聯社)

東契奇(圖右)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但還是無法阻止球隊被逆轉的命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