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開心「回家」比賽 余艾玟放眼奧運門票

2019/03/29 14:27

余艾玟(左)與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林口報導〕23歲台灣射擊女將余艾玟今天在亞洲射擊錦標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,最終以第五名作收,無緣獎牌,她難掩失望,不過快速調整心態,瞄準下個月世界盃巡迴賽北京站,希望為國再射下一張奧運門票。

擁有兩屆奧運經驗的余艾玟,今天以地主身分出賽,她表示,其實沒有壓力,反而心情是很開心的,可以「在家」比賽,只是今天成績不是太理想,她坦言,確實有點小失望,決賽時第二組5發,節奏掌握不佳,她希望趕快調適過來,下一場比賽是全國大專運動會。

余艾玟(右)以第五名作收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「證件妹」吳佳穎先前已射下一張奧運門票,女子空氣手槍仍有一席額度,余艾玟表示,最大目標當然是東京奧運,前提是現在也要有穩定的成績,才能在大比賽像世界盃有好的表現。

另外,台將杜禕依姿今天決賽以第八名作收,吳佳穎今天稍早預賽排在第九,無緣決賽門票。

台灣女將杜禕依姿(中)以第八名作收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