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台灣美食助攻 香港成灝澂首奪獎牌

2019/03/29 14:43

香港成灝澂(左)與余艾玟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林口報導〕香港女將成灝澂今天在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,射下一面銀牌,也是個人亞錦賽首面獎牌,她賽後開心地與台灣女將余艾玟合照,余艾玟開玩笑說:「可能是灝澂吃了台灣美食,狀態很好。」

開朗的余艾玟喜歡結交朋友,不只香港選手,她也能跟南韓選手聊上幾句,對方甚至也學了中文,余艾玟則透露,因為去年曾到南韓移訓,認識了幾位選手、教練。

余艾玟表示,身為地主,她帶了外國朋友去品嘗台灣味美食火鍋,非比賽日時,也帶他們認識台灣,到處走走。

去年曾來台參加東南亞射擊錦標賽的成灝澂,今天決賽最後兩發與印度女將爭奪金牌,以些微落差,屈居銀牌,她表示,今天狀態是蠻好的,不過最後跟印度選手競爭時,心情有點緊張,造成失誤。

接下來成灝澂也將參加世界盃北京站,她表示,目標當然是幫香港爭取奧運門票,分數上若再小幅進步,相信很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