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路易斯訪台傳授經驗 「能仁飛人」林彥廷直呼收穫豐富

2019/03/29 14:42

能仁家商林彥廷(左1)、達欣溫立煌(右1)、佛光大學陳孟欣(右2)今一同出席路易斯(中)訪台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NBA明星前鋒路易斯(Rashard Lewis)本週訪台為國泰NBA3x站台,並與台灣球員們分享過去打3對3的經驗,HBL冠軍戰MVP林彥廷表示,特別和他聊了一下,收穫不少。

路易斯退役後,在2017年時加入由饒舌歌手Ice Cube發起的3x3聯盟BIG 3,有豐富的3對3場上經驗,他表示,3對3賽事不像5對5有強弱邊之分,不管是進攻或防守都要全力投入,沒得休息。

今年率領能仁家商奪冠、摘下MVP的林彥廷,過去也曾代表台灣亞室運3x3賽事,他說當時對手都是成人,技巧上雖落差不大,但力量上確實有些差異,也讓他決心在回台灣後,持續加強。

今年國泰NBA 3x特別增設高中組,林彥廷也躍躍欲試,「雖然會有受傷的風險,但這對球員來說是很棒的經驗,需要很強的單打能力,不管進攻或防守都會有相當程度的收穫。」至於今天與路易斯相見歡,林彥廷表示,過去沒看過他打球,但有利用時間與他小聊一下,獲益良多。

2019年國泰NBA 3x已開放網路報名至4月26日截止,分為「一般組」、「挑戰組」,並新增「高中組」,「高中組」將邀請HBL甲級高三球員參賽。今年同樣維持六區預賽,各區預賽優勝隊伍將可進入7月份的總決賽。

「一般組」男、女冠軍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參加NBA圓夢之旅,「挑戰組」男、女冠軍將獲邀前往10月的NBA上海賽,至於「高中組」男、女冠軍則可參加在中國舉行的NBA精英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