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開幕戰崩盤 衛冕軍紅襪狂掉12分創史上最慘

2019/03/29 16:42

塞爾今只投3局就失7分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紅襪今天在開幕戰客場對上水手,紅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僅投3局挨了3轟狂失7分,球隊最後以4:12慘敗。根據ESPN指出,紅襪本季首戰就遭對手攻得12分,這是歷年來衛冕軍在開幕戰失掉最多分的一場比賽。

紅襪前兩局各得1分,2局下水手貝克漢(Tim Beckham)敲陽春砲,接著2出局攻占滿壘,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敲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,幫助水手逆轉。3局下,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揮陽春彈,貝克漢再敲兩分砲,弗雷塔斯(David Freitas)揮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。這讓塞爾投完3局就退場。

塞爾今只投3局就失7分吞敗。(美聯社)

水手攻勢猛烈,第5局希利(Ryon Healy)也揮出陽春砲,第6局水手再得2分,第7局桑塔納又轟兩分砲,終場就以4:12輸球。紅襪開幕戰就狂掉12分,創下衛冕軍在開幕戰的最多失分紀錄。

剛簽下5年1.45億美元延長合約的塞爾,今投3局投球被敲7安,包含3轟,失掉7分,防禦率高達21,吞下本季首敗;水手先發岡薩雷茲(Marco Gonzales)則是投5.1局失4分3分自責,獲得本季第2勝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塞爾對於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,「爛透了!」他表示,「第二局我們還以2:0領先。我真的讓球隊洩氣了,3分,變成1分差比賽。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之後我再次上場投球,把這徹底弄得一團糟(第三局)。這不是我該做的。」

水手貝克漢,至今3戰敲了3轟,打進5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0.583。(今日美國)

水手隊則是自大聯盟日本海外戰以來,已經獲得3連勝。球隊季前以175萬美元簽下的貝克漢,至今3戰敲了3轟,打進5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0.583,狀況火燙。

桑塔納敲兩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水手英卡納西恩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