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新成員太狂!「威浮滑球」初登場狂飆3K(影音)

2019/03/29 16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在休賽季以3年2700萬美元簽下的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今天在首戰就登板,一出場他就用招牌的「威浮滑球」,走後門送出三振,本場比賽一共投1.1局飆出3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以及安打,表現相當威猛。

奧塔維諾今天在第六局接替繳出好投的田中將大投球,他先是用滑球三振掉魯伊斯(Rio Ruiz)化解失分危機,結束該半局。第七局續投,他讓Joey Rickard出局後,連續用兩記精彩的二縫線速球三振掉砲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以及蘇克利(Jesus Sucre)。

洋基記者Lindsey Adler賽後在臉書上幽默地表示,奧塔維諾今天渡過了艱難的一天,因為他投1.1局只送出3次三振,而不是把所有打者全部都三振。Adler也透露今天這場比賽,奧塔維諾一共有12位家人到場觀看他投球。

本場比賽洋基隊靠著田中5.2局的好投以及牛棚接力封鎖,還有兩名開季原本在爭奪一壘正選名單的伯德(Greg Bird)、維特(Luke Voit)開轟,終場以7:2擊敗金鶯,順利拿下開門紅。

洋基新同學奧塔維諾今天主投1.1局送出3K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