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》「平靜面對比賽」台灣一姐徐薇淩起亞菁英賽暫並列41

2019/03/29 16:33

台灣選手徐薇淩在LPGA起亞菁英賽,以71桿暫時並列第41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80萬美元(約5546萬台幣)的LPGA起亞菁英賽,今進行第1回合,台灣一姐徐薇淩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暫時並列第41,落後領先的南韓崔琦拉6桿。

徐薇淩今年先在澳洲公開賽拿下第3名,但後來轉戰泰國、新加坡及美國首場賽事創建者盃,表現平平,排名都在40名之後。

去年徐薇淩在起亞菁英賽拿下並列第7名,她表示,雖然上週在創建者盃表現不理想,但不影響她這週的備戰,也希望推桿和鐵桿能表現在水準之上,朝前10名邁進。她提到,今年在心態上成長不少,不論前面比賽好壞,都能以平靜的心面對,「因為過去了就都是歷史,好好專注在當下。」

今天徐薇淩在起亞菁英賽抓下3博蒂,吞下2柏忌,以71作收,排名並列第41。

其他台將,錢珮芸打出平標準桿72桿,暫時並列第51,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則打出高於標準桿5桿,暫時並列第12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