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渡鎷貝爾國小業餘賽 林潔恩越級打怪兩天獵7老鷹封后

2019/03/29 21:03

台中大墩國小二年級林潔恩在第十屆渡鎷貝爾 全國小學業餘高球錦標賽兩天抓下7隻老鷹,獲中女組個人冠軍,右為林父林政耀。(高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 107學年度第十屆渡鎷貝爾全國小學業餘高爾夫錦標賽,今在台中興農球場落幕,7歲的台中大墩國小二年級林潔恩,越級挑戰中年級女生組,單日抓下3隻老鷹,兩天153桿,以領先13桿的優勢,輕鬆封后,成為全國小學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。

林潔恩兩天共抓7隻老鷹,3隻小鳥,但也犯了小選手起落不定的毛病,另有8次雙柏忌,今天第14洞更超出標準桿4桿,去年一年級的她挑戰中女組賽事,造成當時奪冠的四年級選手洪阡瑋極大威脅,最終贏得亞軍;今年第二次衝擊中女組,表現更成熟穩健,技壓群芳,成了史上年紀最小的分組冠軍。

林潔恩來自單親家庭,就在母親罹癌過逝那年,父親為了走出傷痛,帶她打球,當時只有2歲9個月。她的父親林政耀表示,林潔恩去年10月開始打月賽,每次都獲中區月賽D組冠軍,今年1月還一度北上挑戰北區月賽,拿到第三。

中華高協選訓委員會主任委員邱鳳玉(中), 與107學年度第十屆Duma Bear全國小學業餘高球錦標賽優勝合影。(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