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預定4/11復出登板 吳世豪週日先發

2019/03/29 21:37

悍將洋投羅力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因腹肌拉傷,未能趕上開季,但他努力調整拚復出,昨天在二軍登板後,今天已跟隨一軍,希望能在4月11日回歸先發。

羅力昨對中信兄弟二軍先發3局用62球,被敲4安、失3分(1責失),另有3次三振、2次保送。

「羅力現在已經隨隊,傷勢看起來好很多了。」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目前預定羅力4月11日在主場新莊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希望調整來得及。

「金控大戰」3連戰今起登場,悍將明天派出洋投索沙先發,出戰兄弟艾迪頓,後天則由年僅20歲的吳世豪掛帥。

在今晚之前,悍將開季2場比賽合計吞21K,總共只得2分,打擊狀況低迷,也收下2連敗,本季首勝還沒到手。陳連宏指出,首場對上統一獅左投江辰晏,投得非常好,昨天首度碰上獅隊新洋投奧斯丁,也比較陌生,「我們攻擊揮到的壞球比較多,大家可能太想要打好,表現沒那麼好。」

悍將投手吳世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