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幌直擊》王柏融自認狀況普通 感謝球迷支持

2019/03/29 22:31

王柏融打擊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在火腿開幕戰4打數無安打還吞1K,王柏融自認打擊狀況只算普通,但這只是第1場比賽,球季還很長,要多吸收一點經驗。

王柏融前3次打擊都打成滾地球,第4次揮空被三振,他指出,打擊狀況就普通,但這只是第1場比賽,球季還很長,一切才剛開始,「這3場我就當成享受比賽。」

2局下首次打擊前,王柏融在場邊深呼吸好幾口氣,他表示,當下一定會有期待,也有些緊張,因為是不同的環境,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,要多吸收一點經驗。

王柏融前3次打擊都是該局首名打者,他認為跟平常一樣,沒有什麼特別,至於第9局上去打擊前,教練有跟他交代幾句,「就要我大膽攻擊,打不好也沒關係。」

王柏融也提到,有感覺到場邊許多球迷為他加油,有台灣球迷來看他比賽,讓他蠻開心的,不管是台灣或日本的球迷,只要支持火腿、支持他,他都感謝。

王柏融打擊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上場守備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最後一個打席遭三振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