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末節奇兵戰術奏效 逆轉台啤搶下龍頭寶座

2019/03/29 23:15

SBL例行賽富邦勇士與台啤之戰,富邦勇士(見圖)張伯維投進2顆關鍵三分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與台啤今天進行龍頭之爭,富邦在最後一節打出19:9成功逆轉台啤,以22勝12敗搶下龍頭寶座。

第三節打完,富邦還以57:64落後台啤7分,但最後一節富邦張伯維從板凳出發貢獻2記三分彈,板凳合計在這節拿下13分,反到是台啤這節只拿到9分,三分球7投1中成為落敗主因。

勇士米歇爾進帳全隊最高19分,張伯維也挹注本土最高12分,但主力蔡文誠和張宗憲及洪志善三名主將,合計只貢獻9分,成為戰況膠著的主因。許晉哲表示,「因為已經確定前2名,所以調度較靈活;下半場換上張伯維和賴廷恩上場,成功打亂台啤的節奏。」

SBL例行賽富邦勇士與台啤之戰,富邦勇士洋將米歇爾(右)禁區起身單手投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啤上、下半場判若兩隊,總教練周俊三認為,年輕球員遇到亂流時,經驗不足,下半場8次失誤,有5次集中在第四節,成為吞敗的主因。

SBL例行賽富邦勇士與台啤之戰,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(左)與台啤洋將塞瑟夫(中)蔣淯安(左)、周伯勳(右)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