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振昌遭強襲球直擊右手拇指 幸未傷及骨頭

2019/03/29 23:45

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手被球擊中,換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以6:5擊敗富邦悍將,贏得2連勝,卻傷了「守護神」李振昌,李振昌9局上關門遭林益全強襲球擊中右手大拇指,賽後立刻送醫檢查,幸未傷及骨頭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李振昌在9局上兄弟領先3分時登板,一上場就先被高國麟擊出陽春全壘打,1出局後又連挨3安、失1分,包括林益全的強襲安打,直擊李振昌右手大拇指,當場傷退;教練團立刻換上鄭凱文,抓下最後2個出局數,以6:5守下勝利。

李振昌賽後直接到醫院檢查,兄弟總教練伯納說:「防護員初步評估是沒傷到骨頭,沒有骨折,希望傷勢不嚴重。」李振昌表示指甲沒斷裂,但要先檢查才知狀況;洋投萊福力則特地向等候的媒體說:「C.C. Lee OK!」

伯納表示,目前還不知道李振昌需要休息多久,要先看檢查結果,明天應該會比較明朗,希望不會休太久,「現在正在聯絡二軍,看要調哪個牛棚投手上來,但牛棚角色安排未定。」

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手被球擊中,換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