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意外的單場MVP 楊志龍首次殊榮獻給父親

2019/03/30 00:04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生涯首度搶進開季先發輪值,楊志龍本季初登板就有好開始,昨晚對富邦悍將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抱回今年首勝,生涯首座單場MVP也到手,他把這座MVP獻給父親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對楊志龍期望很高,楊志龍也沒讓他失望,首戰就展現自信,先發6局被敲6安,只因6局上失投挨范國宸2分砲而掉分。

楊志龍透露,其實此役變化球狀況沒有很好,幾乎都用直球跟打者對決,但賽前就對自己很有信心,也努力吃局數,盡先發投手的責任,「我知道狀況還不錯,就照節奏去投球,希望能繼續維持。」

不過,楊志龍壓根沒想到能獲選單場MVP,賽後直衝休息室,被隊友喊了很久才趕回場中享受榮耀。他笑說:「滿驚訝的,第一次拿MVP感覺很特別,想獻給我爸,感謝他栽培我到現在。」

楊志龍靠春訓好表現爭取到開季先發,代表付出有代價,他說:「春訓很辛苦,補強去年不足,練起來當做儲備能量,來應付今年賽季。」伯納也讚賞他表現非常好,「志龍過去兩年累積不錯的經驗,現在是更成熟的投手,跟打者對決不閃躲。」

悍將單場擊出2發全壘打,范國宸2分彈正好是洲際球場第500轟里程碑,高國麟9局上也對兄弟「守護神」李振昌揮出陽春砲,但都成了空響,悍將苦吞3連敗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