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大將要開TJ 釀酒人簽金布瑞機會大增

2019/03/30 08:15

克納貝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牛棚要角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今年春訓因手肘不適高掛免戰牌,今天決定要動Tommy John手術,2019年賽季確定報銷。

克納貝爾透露,從2014年開始,右手肘時常會出現痠痛,已經帶傷拚戰5年,今年春訓情況變得更糟了,克納貝爾確定下星期四接受Tommy John手術,解決這困擾他已久的傷勢。

克納貝爾曾在2017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該年出賽76場,勇奪39次救援成功、飆126K和防禦率1.78都寫下生涯新高,去年則是拿下16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達3.58。

目前由黑德(Josh Hader)擔任終結者,而牛棚要角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也因傷缺陣開,預計還要休養近2周的時間。去年釀酒人去年打出優異戰績,3人所組成的鐵牛棚也是關鍵之一。

日前傳出釀酒人曾接觸待業已久的前紅襪冠軍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,目前牛棚戰力告急,簽下金布瑞的機會大增。

金布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