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復出首秀對戰老東家 達比修點名對決中心打者

2019/03/30 09:41

達比修有明天將先發對戰老東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因傷整季只出賽8場的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明天將再度登上睽違10個月的大聯盟投手丘,先發對戰老東家遊騎兵。達比修有很期待與前東家對決,盼能投出好成績。

達比修有去年和球隊簽下6年1.26億美元的大約,但受到右手肘傷勢影響,整季只出賽8場,留下1勝3敗防禦率4.95的成績。今年尋求強勢復出,雖然熱身賽時手指起水泡,但達比修有表示,現在已經完全癒合,明天應該可以投100球。

32歲的達比修大聯盟生涯從遊騎兵發跡,效力長達5年,他很高興本季首場先發就回到前東家主場,這裡對他而言意義重大,他也很期待與老隊友對決,一一點名中心打者,「想跟安祖斯(Elvis Andrus、歐多(Rougned Odor)、馬札拉(Nomar Mazara蓋洛(Joey Gallo對決。」

達比修有本季傷癒復出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希望子弟兵新球季能保持健康,而總管小熊總裁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認為,真正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,接下來的7個月就看他如何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