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剛開季就傳傷情 天使阿普頓缺席8至12週

2019/03/30 10:10

阿普頓開季就傳傷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才剛開打,天使就傳出傷情,強打阿普頓(Justin Upton)因左腳腳趾受傷,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、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今宣布,阿普頓將缺席至少8週。

阿普頓在週一面對道奇的比賽中受傷,原先預計僅需休養3週,進一步檢查後診斷為人工草皮腳趾(Turf toe,因人工草皮造成第一蹠骨趾骨關節的傷害),將缺席8至12週。艾普勒表示,這種傷勢對棒球選手來說相當罕見,大多出現在美式足球員身上,已安排了三位專攻足部、腳踝的醫生替他治療。

少了阿普頓,天使左外野將由古德溫(Brian Goodwin)、波喬斯(Peter Bourjos)輪流擔任。阿斯瑪斯無奈地說:「我們能承受嗎?我們沒有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