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驚天轟寫罕見紀錄 大王見證歷史一刻

2019/03/30 10:20

王柏融日職處女秀4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開幕戰昨天開打,日本火腿靠著主砲中田翔在延長賽10局下的再見滿貫砲,戲劇性地以7:3逆轉歐力士,拿下開季首勝,這一發全壘打寫下開幕戰頭一遭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也見證到歷史性的一刻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中田翔成為日職史上第三位敲出再見滿貫砲的球員,同時也是首位打者於開幕戰延長賽中敲出再見滿貫砲,寫下日職難得一見的紀錄。

昨役前4次打擊沒建樹的中田翔在10局下一棒結束比賽,讓下一棒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無緣當英雄,而大王處女秀表現不佳,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1次三振,今天續拚日職生涯首安。

中田翔敲出開幕戰延長賽史上第一支再見滿貫砲。(資料照,取自火腿官方推特)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中田翔敲出再見全壘打,回本壘與隊友開心慶祝,王柏融(左三)在一旁略顯羞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