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明投模擬賽 道奇未設復出時間表

2019/03/30 11:08

克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年春訓出現肩部不適,讓出連續8年的開幕戰先發位置,雖然目前歸期未定,但傷勢復原良好,明天將進行3局模擬賽。

道奇目前仍未幫克蕭設下復出時間表,不過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克蕭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越來越好,明天將讓他模擬賽,若是順利的話,可能會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但一切都還沒有確定。

「老實說,何時能投球應該要讓克蕭自己決定,」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只有他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,他的下一步不管如何,球隊都希望他能保持健康,這才是長久之計,大家都很期待他傷癒復出。

克蕭2018年與道奇簽下3年93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但去年也飽受傷勢所擾,整季先發26場,戰績為9勝5敗,防禦率2.73也創下自2010年球季以來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