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搶十不敵大滿貫冠軍 邁阿密女雙4強止步

2019/03/30 11:13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在女雙4強止步。(資料照,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美國邁阿密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歷經「超級搶十」纏鬥,7:6(8:6)、5:7、5:10惜敗給今年初澳網女雙冠軍的中國張帥/澳洲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,詹家姊妹女雙4強止步,仍締造在此合拍的最佳戰績。 

先前印地安泉4強止步的大小詹,「美國陽光雙賽」第2站仍排第8種子,雖然大詹日前重感冒咳嗽不停,初登場抱病與小詹驚險逆轉勝羅馬尼亞組合之後,又接連強壓「俄荷聯軍」、「瑞俄人馬」,「中澳組合」,這也是大詹繼2007、10、17年後,生涯第4度躋身邁阿密準決賽,但未能突破障礙更上層樓。

開賽雙方人馬上演「互破大戰」,詹家姊妹第10局躲掉盤末點,搶7時又從3:6後來居上,戲劇性連下5分先馳得盤。次盤大小詹錯失第2局先破機會,5:5僵持又遭關鍵破發,終讓對手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決勝搶10,雙詹4:4時連丟4分,力挽狂瀾不成無緣決賽門票,總計激戰1小時55分鐘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