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常常聳肩、斜眼看人 隊友曾要求詹皇改掉老毛病

2019/03/30 12:0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本季重磅加盟湖人,但卻無法帶隊打進睽違6年的季後賽,湖人隨隊記者今天以「湖人是如何浪費詹皇的第一年」為題,分析湖人本季失敗的原因,並爆料全隊曾經開會,希望詹姆斯能改掉負面的肢體語言。

Dave McMenamin撰文指出,湖人在2月底輸給少了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鵜鶘後,老將朗多(Rajon Rondo)召開球員會議,希望能讓隊友間更了解彼此,而這個會議也是由詹姆斯提議,而許多球員認為詹姆斯需要減少一些聳肩或斜眼看人的老毛病,詹姆斯也承諾願意改善。

詹姆斯在隔天與灰熊的比賽中收斂不少,積極融入隊友,不過湖人的狀況依舊糟糕,無法改變球隊的低迷的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