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前兩戰就轟三響砲 高德史密特史上第一人(影音)

2019/03/30 14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今天續戰釀酒人,當家重砲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首戰吞下3K,但此役馬上反擊,單場敲出三響砲,灌進5分打點,助隊終場以9:5贏球,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開季前兩戰完成三響砲的球員。

高德史密特單場敲出三響砲。(美聯社)

紅雀首局就灌進3分,包括高德史密特的2分砲,釀酒人主砲布朗在3局下回敬3分砲追平戰局。

紅雀4局下靠著德容(Paul DeJong)的適時安打超前比數,但下個半局很快就被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的高飛犧牲打追平雙方前5局以4:4平手,兩隊先發投手也都未投滿5局,紅雀先發投手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主投4.1局挨7安失4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釀酒人佩洛塔(Freddy Peralta)則是僅投3局失4分就退場,保送和三振各3。

高德史密特在6局敲出陽春砲打破僵局,7局再補上一支2分砲,上演單場三響砲的煙火秀,此役合計5打數4安打,並灌進5分打點,終場助隊以9:5贏球。

高德史密特單場三響砲也成為自去年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之後,隊史第11位達成這樣紀錄的打者,單場13壘打數在隊史並列第五。

高德史密特單場敲出三響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