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倒數兩天! 中職30年特展推出「CPBL鄉民日」

2019/03/30 13:41

中職選在特展的最後一個週末推出「CPBL鄉民日」。(資料照,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有話大聲說,不要躲在螢幕後。」為期3個月的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明天就要結束,中職也選在特展的最後一個週末推出「CPBL鄉民日」,要號召廣大鄉民出門看展。

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自去年12月2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展以來,已吸引超過3萬人進場支持,總統蔡英文更在去年12月28日開幕記者會就親自出席,還表示棒球就是團結的象徵。如今特展即將進入尾聲,中職也期盼更多球迷能夠把握最後觀展機會。

在「CPBL鄉民日」中,只要今天進場人數超過千人,中職就準備好康回饋廣大鄉民,希望大家能夠帶著鍵盤出門看展。

中職官方臉書的活動詳情如下:

鄉民祭品文

CPBL鄉民日(3/30)當天進場觀展人數突破1,000人,就送大家NU PASTA X 天利食堂唐揚雞+鮮乳坊X波哥鮮奶茶+COMEBUY飲品兌換券100份。

⚾發放時間:3/31(日)當天下午4:00開始發放號碼牌,下午4:30開始發放100份NU PASTA X 天利食堂唐揚雞+鮮乳坊X波哥鮮奶茶+COMEBUY飲品兌換券。

⚾領取資格:3/31(日)當天請持30週年特展票根,或身穿中職球衣及球帽領取號碼牌,發完為止。

⚾一張號碼牌限領一份。

鄉民大聲公

邀請廣大鄉民說出心內話。3/30(六)當天參與活動,對著鏡頭說出對棒球的熱愛,即可獲得驚喜紅包1個。有機會獲得COMEBUY飲品兌換券、NU PASTA兌換券、天利食堂兌換券、VR/AR體驗券。

鄉民打卡抽好禮

3/30(六)當天進場觀展的鄉民們,只要上傳當天現場照片,並寫下「我鄉民我挺中華職棒!」,並 #CPBL中華職棒,即可參加抽獎。

⚾抽獎獎項(共抽出4位幸運民眾):四大天王簽名板一份、四隊選手簽名板一份、陳義信+王光輝簽名紅包袋一組、臺虎精釀30週年紀念啤酒一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