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》錢薇娟率女籃應援 北市大直落三擊敗北商闖冠軍戰

2019/03/30 15:07

錢薇娟率北市大女籃隊為排球隊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決賽今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女子組4強戰,北市大學以25:20、25:17、25:22擊敗台北商大,挺進冠軍戰,明天下午3點將與台灣師大爭冠。

北市大學本屆預賽僅吞下1場敗仗,今面對台北商大,第1局開賽雖被對手打出6:2攻勢,但隨即回穩, 一口氣連拿5分超車,順利以25:20拿下首局。手握一局勝利的北市大,第2、3局趁勝追擊,沒讓北商大有反擊機會,成功摘下冠軍戰門票。

對於子弟兵表現,北市大教練「小牛」鄧衍敏給予肯定,她認為,今年陣容年輕,舉球員、攻擊手都是大二的球員,能闖進冠軍戰真的很不錯。今年北市大多了越南籍的譚緹助拳,鄧衍敏說:「她是國際賽經驗很豐富的選手,她的加入給予球隊很大的安定感。」

有趣的是,上週拿下UBA女子組季軍的北市大女籃,今在教練錢薇娟帶領下,特地到現場為同校的女排隊加油。對此,鄧衍敏笑說:「錢姐一直是我的偶像,她能來真的是很大的動力。」她也爆料,和錢姐在北市大當同事後,每次學校開會都要坐在她旁邊,「自己像個小迷妹一樣。」

另一場女子組4強戰,本屆不敗之師台灣師大以25:9、25:10、25:15擊敗中山大學,搶下冠軍戰門票。

北市大畢雯媛扣殺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譚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譚緹吊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