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何冰嬌疑觸網違規未判 張蓓雯批裁判不專業(影音)

2019/03/30 22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印度公開賽,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昨在8強賽中,遭中國女將何冰嬌直落二輸球。但這場比賽第2局中,何冰嬌疑似在網前攻擊時有觸網,但裁判沒有發現,讓張蓓雯相當不滿,賽後在個人臉書上連發3篇文章批評裁判不專業。

張蓓雯首局以18:21輸掉,第二局雙方戰到23:23時,何冰嬌在網前攻擊,疑似身體有碰觸到網子,但裁判沒有發覺,讓何冰嬌攻擊得分。張蓓雯當下就向裁判抗議,但仍維持原判,最後該局以24:26輸掉。

賽後張蓓雯相當不滿,在臉書上發文批評裁判,認為沒發現這個明顯的犯規,對裁判來說不專業,「比賽的結果可能就由這1分決定。」

張蓓雯還提到,「我是名自籌資金、為了生活打球的選手,你永遠無法知道我的感受。說出來很容易,但我知道無法改變任何事情,在比賽中我立即抗議,證明我所看到的事。」

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。(法新社)

中國女將何冰嬌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