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特地為強襲球致歉 李振昌:沒事啦(影音)

2019/03/30 17:26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昨晚出戰富邦悍將,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9局上登板,遭林益全強襲球擊中右手大拇指,須先休3天再恢復傳接球,終結者位置先由謝榮豪和鄭凱文代班。

昨役9局上,李振昌在兄弟領先3分時登板,一上場就先被高國麟擊出陽春砲,1出局後又連挨3安、失1分,包括林益全的強襲安打,直擊李振昌右手大拇指,當場傷退;教練團立刻換上鄭凱文,抓下最後2個出局數,以6:5守下勝利。

林益全昨晚賽後特地向李振昌致歉,李振昌今天賽前表示:「他專程在那邊等我,但沒事啦!棒球就是這樣,球場上根本沒辦法控制。」

李振昌說明昨晚狀況,雖然有噴一些血,但骨頭沒事就好,也沒打到指甲,「第一時間只想要接球,但反應太慢沒接到,這幾天只能先治療,等消腫才能開始丟球,應該是沒問題啦!」

李振昌開季至今出賽3場,投2.1局被敲6安(含1轟)、失3分都是自責分,有1次救援失敗,防禦率11.57、每局被上壘率(WHIP)3.00都不盡理想,他自己也很不滿意,「3場都很糟,差在節奏吧!本身狀況沒有很好,要求的位置也沒有100%準確地丟進去,變成2好球很容易搶到,但決勝球丟不出來。」

李振昌說,熱身賽前段狀況還不錯,但到官辦熱身賽時,就覺得身體怪怪的,感覺都跑掉了。他目前先降二軍,但仍會跟著一軍,一邊養傷也要調整狀況。

李振昌首度在中職參加完整春訓,和以往在美、日職大不同,他坦言,覺得春訓好長但比賽不多,「如果可以多一點比賽,應該會比較好,但狀況調整不能怪這個,就怪自己沒有達到要求,自己要檢討。」

兄弟總教練伯納指出,李振昌受傷後,先調上吳哲源,終結者位置暫以謝榮豪為主、鄭凱文為輔,「有時候角色會互換,當榮豪狀況不好或連續出場時,還有凱文在。」

李振昌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