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敲首安、關鍵打席卻吞K 火腿12局平手作收(影音)

2019/03/30 18:44

王柏融今敲出生涯首安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在札幌巨蛋續戰歐力士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再扛中心棒次,擔任5棒左外野手。前役4打數落空的大王,今在8局下終於敲出日職生涯首安,可惜9局下有機會敲再見安打的關鍵打席被三振,延長賽提前退場,單場5支1。終場火腿與歐力士4:4握手言和。

大王今天前2打席分別敲出二壘滾地球、第3打席則是一壘滾地球,8局下面對歐力士右投澤田圭佑,大王纏鬥7顆球終於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,他也露出釋放壓力後的笑容。

王柏融首安出爐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終於露出笑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(左)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一壘指導教練跟王柏融握手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此役歐力士在前2局各打下1分,形成2:0領先,但火腿在第三局靠著隊長中田翔轟下2分砲追平,雙方一路平手到9局上,火腿換上投手石川直也,他接連被敲3支安打、投出1次四壞球,只解決1人次就丟掉2分退場。

火腿石川亮(右)將跑者觸殺於本壘前,化解失分危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9局下,歐力士推出守護神增井浩俊,2分落後的火腿展開大反攻,2出局後,横尾俊建、西川遙輝接連安打,近藤健介選到四壞球保送,滿壘輪到昨日敲出再見滿貫砲的中田翔,他再度當英雄,敲出2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。

中田翔敲出安打,追平比分高聲歡呼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續佔一三壘,此時輪到王柏融關鍵打席,有機會敲出再見安打,可惜他與增井浩俊對決4顆球遭三振,兩隊進入延長賽。

王柏融在第12局下原本還有一次打擊機會,但在12局上提前被換下場,由松本剛接替守左外野,總計單場5支1作收。兩隊在延長賽都沒有再下分數,最後鏖戰12局以4: 4握手言和。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