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俊良憶當年勇 國中就能丟球擲遠破110公尺

2019/03/30 18:31

前獅隊名投、現為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統一獅在台南主場對桃猿,特別邀請前獅隊名投曹竣崵、吳俊良「回娘家」,參加「榮耀30經典OB再現」活動,吳俊良對統一獅主場台南球場記憶特別深刻。

吳俊良是台南人,出身當地公園少棒,他回憶,少棒在台南球場練球,當時球場還是人工草皮,一直到國三才換裝天然草皮,「我國三時就能從台南球場本壘板,把球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。」換算下來至少110公尺。

吳俊良表示,有一次少棒教練罰全隊在台南球場蛙跳十圈,結果他蛙跳到一半就不想跳了,教練當場要求他退隊,好在球場有一位球迷來勸,才把他重新拉回球隊,延續棒球生涯。

吳俊良透露,業餘時期日本職棒養樂多、大榮鷹、近鐵都有意網羅他,但礙於台日之間有球員互不挖角協議,所以無緣旅外,但他不覺得可惜、遺憾,若強求要出國打球,或許早就離開職棒圈了。

前獅隊名投、現為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