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震撼!涉嫌對鄰居伸狼爪 波辛傑斯爆發性侵醜聞

2019/03/31 09:28

波辛傑斯本季被交易至獨行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明星大前鋒「波神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本季被交易至獨行俠,期盼明年能與東契奇(Luka Doncic)組成恐怖雙槍,但今天卻爆出性侵風波,震撼各界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一名23歲的女子向警方指控,去年2月8日凌晨拜訪波辛傑斯的時候,在他家被性侵得逞,兩人也同住一棟大樓,波辛傑斯事後承諾願付68000美元的封口費,但最後反悔,所以這件醜聞才會爆發出來。不過此案時間點太過巧妙,案發幾個小時之前,波辛傑斯才因為膝傷,宣告整季報銷。

波辛傑斯的律師Roland G. Riopelle否認指控,並表示這名女子是來敲詐的,他們曾將此案提交給聯邦當局。

紐約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當中,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,當時尼克與獨行俠交易時,曾告知對方,波辛傑斯可能會有官司,而聯盟也知情,目前球團和官方都還未對此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