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歐多里齊狂飆11K創紀錄 雙城依舊不敵印地安人(影音)

2019/03/31 09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與雙城隊今天上演強投對決,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7局9K失1分,歐多里齊(Jake Odorizzi)6局11K失1分,兩人都無關勝敗,印地安人直到第9局才靠著艾倫(Greg Allen)的高飛犧牲打拿下超前分,以2:1擊敗雙城隊。

歐多里齊這場比賽狂飆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只被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敲出一發全壘打失一分,雙城隊連續兩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都送出10次以上的三振,這是繼1893年投手丘距離調整後,第二支能夠完成這項偉大紀錄的球隊。

上一支完成這項紀錄的球隊,是2001年的響尾蛇隊,當時巨怪強森(Randy Johnson) 首場比賽飆出10次三振,席林(Curt Schilling)第二場比賽投出12次三振。

歐多里齊6局11K失1分。(今日美國)

歐多里齊表示,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在上場比賽設立了榜樣,他只想跟隨他的腳步,歐多里齊認為,他與貝里歐斯兩人能在今年投出好的表現是相當重要的,他們前兩場都繳出了精彩的表現。

這場比賽雙方的打線都受投手壓制,印地安人隊整場出現4支安打,新同學拉米瑞茲全壘打,單場2支2,選到2次保送,是表現最好的打者,雙城隊全場只有2支安打,分別由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與波蘭柯(Jorge Polanco)擊出。

拉米瑞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