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左投飆100英哩火球帶噁心位移 打者絕望空揮(影音)

2019/03/31 10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今天以3:1擊敗太空人隊,光芒左手火球終結者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今天上場關門,最後用一記100英哩還帶噁心位移的二縫線火球三振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,吸引眾人目光。

阿瓦拉多在新秀時期,球探報告就給他的直球70分的高分(滿分80),他今年的直球均速來到99.1英哩,同時他還有一顆上看92英哩的滑球,他從去年接下光芒終結者的位置,今年出賽2場比賽送出3次三振,2次救援機會都成功拿下。

阿瓦拉多飆出百英哩火球。(法新社)

去年阿瓦拉多出賽70場比賽,雖然吞下6次敗投,但他的防禦率只有2.39,並拿下31次中繼成功以及8次的救援成功,送出80次三振,被打擊率只有1成83。

今天光芒隊先發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先發5局被今日壽星伯格曼(Alex Bregman)敲出一發陽春彈失1分,送出4次三振拿下勝投。太空人隊先發麥修(Collin McHugh)先發5局飆出9K,被敲2安失掉2分,吞下敗戰。

本日壽星伯格曼(左)擊出全壘打慶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