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政鵬怒控客運公司卸責 女友2月遭輾斃「傷痛還沒走出」

2019/03/31 10:45

謝政鵬的女友因車禍不幸身亡。(取自謝政鵬IG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我國職業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,上月19日在文化大學校門口遭右轉公車捲入車底斷腿喪命, 當時「A鵬」正在法國參與普羅旺斯賽事,如今他怒控肇事司機的客運公司想卸責,臉書發文痛斥:「傷痛還沒走出來,該公司總經理有如此不負責任的態度!」

當時「A鵬」在國外接獲噩耗,強忍悲痛打完比賽才趕回國,陸續po文「無法原諒司機行為」、「因為他們那雞掰心急的幾秒害了多少人,讓多少人心碎。」、「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,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」,現在他更要為年僅20歲就已往生的愛人討回公道,他透露女友爸媽在律師陪同下與該公司總經理協商,對方卻以「司機不再崗位上就不與敝公司有任何關聯」等說詞試圖推卸責任,他痛斥「試問這是承擔責任者應有的態度?心痛...」也引發國內網友熱議。 

27歲的謝政鵬主攻男雙,現世界職業男雙排名71,也是我國最佳。日前警方警方偵訊後,已將62歲呂姓司機駕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經士林地檢署複訊,諭令5萬元交保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