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幌直擊》王柏融首安出爐 栗山英樹:這是一個開始

2019/03/31 11:41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左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火腿今天在札幌巨蛋進行開幕3連戰第3戰,賽前監督栗山英樹接手台灣媒體專訪,他認為,王柏融終於擊出在日職第1支安打,這是一個開始,希望王柏融按照自己的節奏走,在日本也能留下成績。

栗山昨天在休息區、賽前在外野都鼓勵王柏融,他認為,王柏融首安打出來,這是一個開始,之前大谷翔平還在球隊時,狀況也是一樣,過程也很類似,希望王柏融能慢慢來,按照自己的節奏走,「他在台灣是有成績的選手,希望在日本也能留下成績。」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左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在比賽中更換投手時,外野手有聚在一起的傳統,王柏融昨天卻一個人在旁邊伸展,後來才被大田泰示叫到旁邊,栗山笑說,他有發現這個有趣的畫面,王柏融能跟球隊打成一片是好事,但不用刻意一定要怎麼樣,做他想做的事就好。

開幕前2場都打到延長賽,栗山表示,這與他預期的一樣,因為今年洋聯的情勢很混亂,各隊的實力都很接近,他不會覺得意外,也因為如此,考量札幌巨蛋的場地是日職12隊最硬的,各隊來比賽都會很小心,他不希望王柏融受傷,才用松本剛換下王柏融。

栗山表示,不擔心王柏融的技術面不擔心,只擔心王柏融的身體狀況,就像熱身賽期間,他曾讓王柏融休息一段時間,現在慢慢調整上來,狀況已經很好,後面一定會逐漸打出來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左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昨役敲出日職生涯首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前受訪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