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準大三元、T.哈里斯攻25分 七六人擊退灰狼

2019/03/31 12:51

西蒙斯繳準大三元成績單,率隊奪2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來到尾聲,七六人今客場出戰灰狼,七六人明星後衛西蒙斯(Ben Simmons)此役繳出20分11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加上前鋒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貢獻25分7籃板,終場七六人以118:109擊敗灰狼,成功拿下2連勝。

首節七六人手感相當火燙,瑞迪克(J.J. Redick)、T.哈里斯與巴特勒(Jimmy Butler)連續投進三分球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。後段,前鋒波爾登(Jonah Bolden)與史考特(Mike Scott)頻頻轟炸籃框,兩人合砍16分。首節結束,七六人以38:20遙遙領先灰狼。

比賽來到決勝節,灰狼前鋒托利佛(Anthony Tolliver)連得4分,加上新秀雷諾茲(Cameron Reynolds)內外線得手,灰狼追到僅3分差。不過關鍵時刻,T.哈里斯完成三分打,隨後波爾登再砍進三分球,終場七六人以9分差奪勝。

七六人除了T.哈里斯與西蒙斯外,波爾登挹注19分,瑞迪克與巴特勒分別攻下16、12分。值得注意的是,巴特勒此役回到灰狼主場似乎受到球迷噓聲的影響,全場17投4中,命中率僅2成35。灰狼方面則以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的24分與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21分為最佳。

T.哈里斯轟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。(美聯社)

威金斯拿24分,灰狼仍不敵七六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