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幌直擊》栗山英樹:陽岱鋼、王柏融是不同型態的選手

2019/03/31 12:01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前受訪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陸續帶過陽岱鋼、王柏融2位台灣球員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,兩人是不同型態的選手,不適合也不能拿來比較。

栗山指出,陽岱鋼是從選秀進來,一路成長爬上來,王柏融在台灣已經有成績,兩人的狀況完全不同,他很尊敬王柏融的成績,「就像大聯盟選手來日本打球,我也很尊敬他們。」

栗山表示,拿火腿球員來比喻,王柏融就像近藤健介,打擊技巧很好,守備也很平衡,在打擊型態上,陽岱鋼像大田泰示、西川遥輝,身體素質很好,跑動能力很好。

陽岱鋼昨日單場雙安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栗山強調,大家一定很想比較陽岱鋼、王柏融,但兩人是不同型態的選手,不適合也不能拿來比較。

火腿陸續網羅2位台灣球員,在日職12隊中最受台灣球迷關注,栗山也有話要跟台灣球迷說:「我們以前有陽岱鋼、現在有王柏融,北海道不論美食、大自然,連我自己都很喜歡,請大家開心地來北海道玩、來札幌巨蛋看火腿的比賽。」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中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北海道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左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