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退休背號22「被復活」 曾智偵:我與統一獅唯一疙瘩

2019/03/31 14:25

曾智偵統一獅退休背號22「被復活」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統一獅舉行「榮耀30經典OB再現」活動,邀請昔日統一鐵捕曾智偵「回娘家」話當年,並擔任開球嘉賓,曾智偵說,「我和統一唯一的疙瘩就是退休背號22號又被拿出來用,這一點我比較care。」

曾智偵1990年進統一,期間曾擔任或兼任總教練、教練、球團副總經理,選手時期穿22號球衣,執教則是88號,2006年球季結束離開統一,原本球團答應曾智偵22號球衣已被退休,無奈2008年之後陸續有洋投波特、張志強穿過,現在統一22號球衣主人是楊家維。

曾智偵無奈地表示,當初球團答應說22號球衣要退休,後來祥總(前統一獅領隊林增祥)又說他當總教練又復出,不能算退休背號,這樣的說法讓人不解,「現在只要有球迷拿東西給我簽,我永遠是簽22號,不是88號。」

曾智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曾智偵回憶,他當總教練時,為了爭取黃甘霖加盟,與領隊郭俊男「茅廬不只三顧」,去很多次黃甘霖家拜訪,最後還要問神明才確定要來統一,現在看到黃甘霖當統一總教練,把球隊帶得這麼好,他也感到欣慰。

統一獅舉行「榮耀30經典OB再現」活動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