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那魯灣開600萬簽約金 曾智偵為何不為所動?

2019/03/31 14:40

曾智偵統一獅退休背號22「被復活」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統一獅舉行「榮耀30經典OB再現」活動,邀請昔日統一鐵捕曾智偵「回娘家」話當年,並擔任開球嘉賓,曾智偵表示,統一是有情有義的企業,當年台灣大聯盟開天價要挖角,他也不為所動。

曾智偵1990年隨統一獅進軍職棒,當時已高齡31歲,不過保養有方,直到45歲才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生涯阻殺率高達0.499,高居中職史上第一,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天文數字。

曾智偵透露,當年台灣大聯盟成立,開出簽約金600萬元、月薪35萬元,5年長約希望網羅他,但他認為統一是個很好的企業,很照顧球員,而且在假球案爆發,職棒景氣低迷之際,願意花7000萬元整建台南球場,真的很不容易。

目前曾智偵在台南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棒球隊擔任總教練,他表示,回到基層深刻明瞭,帶球隊一定不能用過去的觀念和方法,必須不斷充實新知才行。

曾智偵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