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 啦啦隊應援、粉絲熱血相挺

2019/03/31 14:41

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 啦啦隊應援、粉絲熱血相挺。(中華企業射射箭聯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,今天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,比賽於10點開戰,已有不少死忠「箭粉」賽前卡位求最佳視野,台中銀行隊還派出吉祥物及啦啦隊助陣。

為讓台灣射手累積實戰經驗,凱撒、寒舍、甲山林、台中商銀及恒耀工業等5企業響應組隊。5家企業共同挹注資金成立青年隊,一共6隊參戰。

今官方還舉辦多項活動炒熱氣氛,包含上傳打卡按讚送限量射箭造型USB風扇、射箭體驗活動,另有譚雅婷、魏均珩球星見面會,以及郭振維的開賽表演。

現場射箭體驗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熱愛射箭的曾先生,今一家四口到場觀賽,還帶著單眼相機捕捉選手精彩英姿,他表示,學生時代曾是射箭社的一員,興趣使然,已自費參與專業訓練達半年,因剛好住林口到場觀賽方便,他說:「這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射箭賽事,感覺很特別。」林先生透露,上午的比賽結束後,下午他將前往射箭場練習,之後假日有時間一定會再到場支持。

林先生同樣是射箭愛好者,他透露,去年看電視時被譚雅婷、魏均珩等「神射手」雅加達巨港亞運的亮眼表現吸引,林先生笑著說,「當時看到,就像是愛上一樣。」如今他與曾先生為射箭課程的同學,2人下班後會一同前往箭場訓練,今特別到場觀賽,觀察頂尖好手的動作,模擬學習。

企業聯賽的比賽距離採奧運模式70公尺,5戰積分制中第1點為女子個人賽,第2點為男子個人賽,第3點為混雙賽,第4點為女子三人賽,第5點為男子三人賽,每一企業隊伍至少遴派三男三女以上之選手參賽,每位選手各場次僅能參加兩項。 

射箭迷曾先生(左)、林先生(右)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