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雙安+生涯首打點 獲賽後MVP登英雄舞台!(影音)

2019/03/31 17:11

王柏融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敲出旅日生涯首安的王柏融,今天續戰歐力士,再接再厲單場敲出雙安好表現,還敲進日職生涯首打點,助火腿終場3:1擊敗歐力士,賽後王柏融與隊友近藤健介、有原航平一同獲選賽後MVP,生涯首度登上英雄訪問。

王柏融賽後登上英雄訪問,一旁的蕭一傑幫他翻譯,大王一開口就說:「呃...謝謝」,呆萌的反應引起全場球迷一陣笑聲,對於能夠在滿場的札幌巨蛋接受英雄訪問,王柏融說:「呃,很棒的體驗,現在還蠻緊張的。」

大王用中文表示:「這是剛開始的三連戰,很興奮,滿場的球迷,又是主場,很期待自己的表現,很幸運的,我有很棒的隊友和教練團,一直給我鼓勵,叫我不用急不用急,所以我按照自己的節奏去打,昨天打出首安,今天又打出首打點,非常的開心。」

王柏融表示,要把首安和首打點的紀念球帶回家好好的收藏,並表示非常感謝台灣和日本的球迷為他加油,往後的比賽他會更努力替球隊拿下勝利。對於本季的目標,王柏融說,比起個人成績,球隊的勝利才是最優先的。

王柏融拿下單場MVP,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賽後將簽名球贈送給球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有原航平(右二)、近藤健介(左二)與王柏融(中)拿下單場MVP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有原航平(左二)、近藤健介(中)與王柏融(右二)接受英雄訪問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