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》直落三擊敗北市大 台師大女排封后重返榮耀

2019/03/31 17:20

台師大摘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戰,以預賽全勝之姿晉級的台灣師大以25:20、25:19、25:14擊敗北市大學,重新奪回后冠。

台師大張瓈文扣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女排曾寫下7連霸,去年遭正修科大「斷霸」,以亞軍作收,今年在衛冕軍沒有參賽的情況下,台師大預賽取得全勝,4強戰再輕取中山大學,闖進冠軍戰。

今迎戰預賽第2的北市大,台師開局打出3:0攻勢,且以25:20、25:19搶先聽牌,第3局北市大雖一度取得領先,卻沒能擋住師大的砲火,最終以14:25落敗。

去年因傷沒能上陣的師大舉球員廖苡任表示,今年重新站上這個舞台,心情有點緊張、興奮,「去年剛開完刀,在場邊其實很沮喪,這次回來我對自己的期許很高,希望能幫助球隊。」

台師大廖苡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重新奪回后冠,隊長吳韋華說,去年大家很努力,卻還是輸給正修,今年大家想要贏球的企圖心很強烈,看到大家為了學校的榮耀奮戰真的很感動。

雖然最後被台師大以直落三擊敗,無緣冠軍,北市大教練鄧衍敏仍給予球員肯定,她認為球員今天整體發揮比昨天的準決賽好,且這對陣中的年輕球員而言,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「經過這場比賽後,她們也學習會承擔,不再只是小朋友,相信這場比賽會一直留在她們心中。」

北市大畢雯媛吊小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畢雯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劉美菁快攻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