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幌直擊》監督栗山英樹:最滿意的不是王柏融打安打

2019/03/31 18:24

日本火腿鬥士監督栗山英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王柏融首次演出單場2安,還打下日職生涯首分打點,監督栗山英樹最滿意的卻不是這點,而是8局下擊到中外野被接殺的飛球,「我一點都不擔心他,他一定會愈打愈好。」

王柏融拿下單場MVP,露出開心笑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歐力士左投山崎福也於7局下登板,續投8局下面對首名打者是王柏融,他抓第3球擊成中外野強勁飛球被接殺,即便前4次打擊已敲2安,監督卻對這個打席最滿意。

栗山指出,王柏融並不熟悉那個左投,卻能打出很紮實的球,顯示擊球掌握度愈來愈好,「就像我一直講的,王柏融的能力很好,我一點都不擔心他,他一定會愈打愈好。」

栗山表示,熱身賽與球季賽是完全不同的比賽,日本投手攻擊打者的方式也不一樣,只要給王柏融一點時間,雖然開幕這3場只有第3到5棒沒有變過,但王柏融一定會打中心棒次。

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左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左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有原航平(右二)、近藤健介(左一)與王柏融(中)拿下單場MVP,三人與吉祥物合照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監督栗山英樹(右)賽前給予王柏融(中)鼓勵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日本球迷幫王柏融加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