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廖任磊生涯首度上一軍 陽岱鋼連3戰敲安

2019/03/31 21:13

陽岱鋼(左)開季連三戰敲安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軍開季狀況頗佳,陽岱鋼打擊手感也不差,今戰廣島2局上首打席就敲安,接著洋砲葛雷諾開轟將他送回。總計陽岱鋼4次上場擊出1支安打,開季連3場安打。

陽岱鋼今持續以先發第5棒上場,全壘打和打點雖未開張,但和葛雷諾「連線」效率頗佳,連兩戰都在葛雷諾護送下回壘得分。巨人和廣島鏖戰到9局上分出勝負,廣島單局2次失誤,吉川尚輝、坂本勇人接力敲安,6:3帶走勝利。

樂天投手宋家豪今則在和羅德之戰中登板,7局下3分領先時,先對中村獎吾投出四壞球,不過馬上讓井上晴哉擊出雙殺打,再讓角中慎也擊出飛球出局,收下本季第2次中繼成功。樂天洋砲惠勒單場雙響,和布拉許9上同局都開轟,助隊最終9:4獲勝。

西武昨天動用過多牛棚戰力,今賽前登錄廖任磊,但他僅待命未出賽,這是他被巨人簽下以來,旅日3年首度登上一軍。廖任磊在臉書社群表示,首度在公式戰登錄一軍,也是從春天開始持續調整及訓練,期望做好工作,幫助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